时常搅带的复读机

人们穷极一生去追寻答案 然而过了一整个人生才发现世间根本没有对错 只有选择

云南游记(5)

昨天从大理下关到古城旁边的才村,到了傍晚的时候有些头疼,所以看了会电视就睡了,今天就把昨天的一起更了。

昨天早上还真用热水洗了个头,放水放了大概5分钟才热,最后算下来,在度假村里住浪费了3张早餐券和4张温泉券,可惜了,以后出来玩还是找个伙吧,花费可以分担一点,比如今天的交通等等~~

昨天其实也没有做些什么,照片也没有拍多少,一个人从下关到古城打车花了50块大洋,师傅不讲价。然后在古城的云·醉美吃的午饭,一个炝螺肉一个脆笋一个烤五花,烤五花的味道比在下关吃的李氏味道差一点,脆笋很新鲜,炝螺肉感觉也还好。

之后到了才村的‘牛背山青年旅舍’,前台说我在Booking上订的房间价格比他们自己的还高,最后以每晚98块的价格定下了,比Booking上的少了150总共。总体感觉比昆明的差了些。

今天的行程计划也不是很满的,只有影视城和苍山地质公园。但最后也是晚上67点才回来,但是收获还是很不错的。首先把自己遇到的情况说一下,很大家一个参考,我的景区门票是在‘去哪儿’订的,当时订的时候有索道的全程和半程,我看了描述感觉没有什么大的区别,以自己以往的经验,半程的应该最后也可以步行到顶,可是没想到半程下来后居然没有再上的路,然后就是景区本身,我是早上10点左右换票的,当时知道情况之后说那就上到半程再补票吧,结果却是上到半程人有说已经停票了,那我想不通的就是,别人的全程都是可以上去的,可我再补票却因为风大停了。Anyway,反正我是一个人,命运会把我带到哪里去呢?就随它吧,心情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。

然后就要说到半程的景点了,有一个七龙池,不过要到那里还要再乘轨道车,而我的半程就有这个票的,还不错。那以我多年的爬山经验来看,我选择去(向下)的时候乘车,返回的时候再向上爬。果然这个选择是正确的,因为首先,乘车下去之后还要接着走一段才能到景点,这样可以不太累,然后就是,下山步行的话,路远的话腿会抖的,但上山会好一些。

从山上下来之后就去了影视城,其它是有后门可以逃票的,好吧,大家可以忽略这句,反正我是买票了。在山上的时候就玩了一把延时,到影视城吃东西的时候刚好有演出,就又把相机固定好拍延时~~

回来之后又去古城里走了走,然后去拍了拍洱海的黄昏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时常搅带的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