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搅带的复读机

人们穷极一生去追寻答案 然而过了一整个人生才发现世间根本没有对错 只有选择

云南游记(4)

今天结束了昆明的行程,最后一天我也并没有出门,吃了青年旅舍的早点,聊天之余,吧台小妹送了我一杯拿铁,来感谢昨天我请大家吃西瓜,嗯,我也回赠了一个书签给她。




从翠湖打车到昆明火车站用时25分钟,14元,司机师傅一路上说这说那,不过昆明的空气也好不到哪里去,一路上看着天空也是灰萌萌的。起初是打算坐汽车去大理的,但是在与别人聊天时发现火车卧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,类了可以充分休息,不用担心晕车或Bus盘山路。用时5个小时,总价105,昆明火车站要两次安检。



计划是在大理温泉度假酒店住两个晚上,好好洗洗放松一下,住青年施舍晚上睡得不太好,而且洗澡也不方便。








因为自己的职业原因平常看新闻都是关于科技的,但是在坐公交车经过大理市区的时候好像回到了几十年前,大理市区的发展是很不平衡和规范的,大家的性格可算朴实,但这种朴实有时带来的结果却是秩序的错乱。然后不由得想到自己的父母,实实在在的农民,现在他们老了,但是按照国家的制度,他们能拿到的只有每个月的几十块钱,所以我会为他们担忧,但却无可耐何。


度假酒店的设置还可以,只是房间的利用率可能并不是很高,有些地方会不太人性化,饮用水给人的感觉也不太好,看不到生产日期,密封也很差。本来用房卡去温泉可以打折,但是我进去的时候并没有人提醒,出来时说,现在改不了了,差评。而且无线网络也很差,一个四星酒店居然网络还不及一个青年旅舍,或都它根本就没有四星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时常搅带的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