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搅带的复读机

人们穷极一生去追寻答案 然而过了一整个人生才发现世间根本没有对错 只有选择

云南游记(3)

今天是在昆明的第3天,明天就要离开了,在青旅住了3天,大家到昆明都是匆匆得来,匆匆得走。


早上依然是文山早点,今天点了份细米线。但是味道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,因为汤料就一样的。


上午特地又去了一趟云南大学为了去看林徽因的作品,云南大学的映秋园,但是不知道它现在保持了几分当年的原样,感觉并没有太好,然后又好好得看了会小松鼠。





路上来了一个米浆粑粑,感觉有点像老家里的煎饼程子,嗯,原来这里的方言都是比较喜欢用叠字,比如,你没有5角的,那就只能找你角角儿了==




中午去吃了‘小吉坡8号’,原来这里是高档餐厅,点了一个手撕笋尖,还有一个什么膜,不好意思不记得名字了,还有100克5年的高梁酒,还有一份汽蒸鸡汤,最后还打碎了店家的一个杯子。





下午去了动物园,本来想去看樱花的,可以花期已经过了。中间进去了一个鹦鹉房,掉了两坨鸟屎在衣服上。















这后去了圆通寺,拜佛~~这个宗教文化还是比较纯洁的,理佛的小朋友可以去。

评论 ( 4 )

© 时常搅带的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