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搅带的复读机

人们穷极一生去追寻答案 然而过了一整个人生才发现世间根本没有对错 只有选择

云南游记(1)

今天是计划来云南的日子,相比上一次去泰国,这一次计划的时间并不是太久。基本上是从定了机票才开始准备的,才就一个月的时间,而中间又因为工作的原因没有准备太多。本来有伴的,结果提交两周被放了鸽子,Anyway,本来就是按照我自己来做计划的。


飞机选择的是东方航空,大型机,相比于这一次的小型机是好了很多,上升和下降的过程并没有太严重的晕机。



降落到昆明长水机场,然后乘机场大巴到市区,25元软妹币。


之前在国内旅游都是住的连锁,总之也是一个人,感觉无聊,所以这一次选是国际青旅,去年办的会员马上就要过期了,刚刚好~~青旅的总体感觉还行,毕竟在昆明应该会有很多外国人来,而且气氛也比较开放。






好,接下来就到正题了,吃~~园西路


第一品尝食物:原味牛肉卷粉。相比湖南的粉,这里的粉并没有太多嚼劲,用筷子用力一点都会夹断,入口的感觉也是,不用怎么嚼就可以下咽了。辣椒和调味料也比较丰富。





然后是黄金脆皮玉米,味道外脆里嫩





最后,昆明市区的交通很差,行人,自行车,助力车基本不按规则来,而且这里的路也是很陡坡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时常搅带的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