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常搅带的复读机

人们穷极一生去追寻答案 然而过了一整个人生才发现世间根本没有对错 只有选择

离职

        从离开学生时代到现在,工作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了,期间发生很多事,但回想起来,相比于一年的时间,似乎也不是很多。
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想离职的原因,到底是自己想要逃避多一点,还是为追求自己的事业多一点,乍想起来,自己可以都无法给出一个结论。但是认真地想一想,来自客观方面的原因作为一种外在的逼迫自己的因素,也从另一个意义上给了自己一定的勇气,一种放弃现在所拥有的勇气,一种即使前途渺茫也要继续前行的勇气。


        好吧,虽然会不安,但也要用坚毅的性格脚踏实地地走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人生是一场戏,每个人都是自己剧本中的主角,可是这部剧剧本由你的一个个决定构成,没有彩排,而且戏演得如何不由观众来评判,只是自己内心的感受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记于2013年3月4日

评论

© 时常搅带的复读机 | Powered by LOFTER